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チョーおめでとう

就是整個都感動

星期六因為某奈的スピーチコンテスト
在下前往東吳大學了(笑)


結果東吳大學跟我老家好像感覺好像回到家了(淚光)
好鄉村!!!而且還有小河~
精采的是校區裡面還有7-11、書局跟美髮沙龍
終於見識到大學生的奢侈了

從早上11點待到下午6點
見識了很多神奇的人種(?)
某奈也拿到第三名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原本想說來貼照片不過還是算了(笑)

+:+:+:+:+預告+:+:+::+:

下次的日記要來寫淫心提供的"強暴Top10"
敬請期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変な夢と色々な気持ち

我在星期天的晚上做了很怪的夢
正確的時間應該是星期一的凌晨

那時候我仔細想想.我是笑著起床的

+:+:+::+:+::+:+:+:+:+:+:+:+:+:+:+:

不知為啥我騎著機車奔馳在馬路上.媽媽呀~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ㄟ
我感覺背後有載人.然後轉頭一看

馬的我載的是岩城啦!!!!!(春抱的受)

而且我在夢裡看完是他我還沒有很吃驚.我還載他載的很理所當然!!!
隻後我發現前面也有一台機車.仔細看....

居然是香藤啦!!!!!(春抱的攻)

我們的位置該互換一下......
騎著騎著.....到了一家很眼熟的店
媽媽呀!!!!這不就是我常去的大阪燒店嗎

之後3人座下吃大阪燒....我們還請店員來做

結果店員居然是朴璐美!!!!!(以下暱稱阿美)

奇怪的是夢裡的我完全不吃驚ㄟ

吃一吃奇怪不知怎樣阿美居然跟我挑戰神奇寶貝對戰....

"我哪有那種東西阿哈哈...."

才這麼想......

我口袋裡居然有寶貝球啦!!!!!

結果莫名其妙的就跟阿美打起來了.場景還換成競技場
岩城跟香藤在幫我加油.....我把寶貝球丟出去

跑出來的居然是我家嗶波啦!!!!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醒了......
突然很想看續集(毆)
這種期待睡覺的心情是安怎阿?!(火)



↓一些反省

▼続きを読む

祭りの時間だ!!

呀吼-------!!!!

之前幫YANA買的和服昨天終於到啦!!!!XDXDDD
雖然定了漫久的.....不過因為一直沒錢所以一直拿不到Orz

終於....終於昨天讓我拿到了!!!

▼続きを読む

困ったなぁ......

10月的新番.....
為啥可以這麼多阿?!
我已經載了8個!!8個阿阿阿!!!

這樣下去我只剩下3G的空間該怎麼承受阿....

今天趁無聊的時候把新番都看了.有些的劇情很妙唷(笑)

Blood+這個真的很妙....(傻笑)
完完全全的只能用血腥2個字來形容.さすがBlood+、血ダラケだ。不過我可能會繼續追吧~XD

灼眼のシャナ看起來就像是會出現在"哥哥~~"這樣的動畫裡的腳色啦
就一個萌角.在裡面狂砍吃人的嬰兒(?)

SoltyRei這個我好猶豫阿~>n<
因為他是GONZO的阿阿阿阿!!!不過裡面是大叔主角=''=......
然後女主角根本是顆.那啥怪髮型....苗女

貓跟ARIA因為空間問題沒辦法只好放棄了
不過接下來想載的又陸陸續續的來了......不要再出現了阿!!!嘎嘎!!

+:+:+:+:+:+:+:+:+::+:+:+:+:

今天因為家裡沒人.所以晚上的時候就來偷看了間之鍥......
哇阿~在客廳光明正大用DVD看的感覺真的是爽阿~聲音也是不用給他怕的開啦
正在我感嘆俊彥先生也有年輕時光的時候
我家居然給我停電了阿!!!!!!!!
挫屎的是我VCD卡在DVD裡面拿不出來了啦!!!

極擔心的我根本不敢自己跑去睡.自己等電來等到凌晨
之後......
電還沒來到是我哥回來了拉阿阿!!!!!

心理抱著"還好電還沒來....老哥趕快去睡吧!!"的心理....
電居然就給我來了!!!!

"這是啥片子?"
"卡通啦~跟朋友借的啦!"
"喔喔....不是A片吧?"
"白痴喔你..."

OS:是阿阿!!!!而且還是G片不是A片....是G片阿老哥!!!!!!

所以我決定很驚險的來去入睡啦~晚安~~

YANA!!!@A@

我今天真的是犯了天大的錯誤.....
因為今天沒事做.....
所以想說抓YANA出來拍照好了
興高采烈的穿好.拍完照才發現

▼続きを読む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