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ジャックさん

今天早上7:20才睡
醒來的時候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了.睡到昏

jack.jpg
海盜的傑克先生

右手邊那個是劍.不是吸馬桶的.雖然很像不過他是

我最近怎麼一直在搞這些有的沒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炸彈30

1你最愛的人?
→男人?

2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女人?(被揍)

3你最受不了的人種?
→白痴跟土人吧

4請問電話多少?
→問了就要打喔

5喜歡喝牛奶嗎?
→超愛的

6有男﹝女﹞朋友嗎?
→很多耶.只是沒有愛

7你在幹麻?
→那你在幹麻呢

8假日都睡到幾點?
→一般都是下午

9月考最低幾分
→英文-6

10最討厭的科目
→英文

11最討厭哪門課
英文 (我懷疑出題的人在偷懶)

12覺得自己很乖嗎
→算不錯的吧

13你會抽煙嗎?
→討厭耶

14你會喝酒嗎
→我喜歡啤酒

15你正在想誰
→想趕快把這白癡問卷寫完

16最近天氣如何?
→雨天

17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金山銀山

18有割手的習慣嗎
→我是肉做的耶!!!

19常常搞自閉嗎
→偶爾?

20有手機嗎
→有喔

21你最愛幹麻
→看BL之類的

22這是誰傳給你的
→拉茲

23有報台嗎?
→沒有耶

24初吻給了嗎?
→我強迫人家收的

25喜歡什麼運動賽
→有點喜歡棒球

26最近興趣
→時時刻刻BL

27你愛菸味嗎
→討厭(你看.出題的一定在偷懶)

28你最愛的女人是什麼型的?
ティズ型的(不知道的請去看獸王星)

29你最愛的男人?
→有搞過BL的男人

30點名
→想寫的再寫吧
あんな罵包、NEKO有來的話NEKO

結果還是點了

YANA~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去年的今天......
我在全家(不是コンビニ)把YANA給拆開了!!!

第一天見面....全部人都手忙腳亂其實很好笑
我跟依搞他搞了好久就是卡在腳!!!那隻腳!!!!

好快已經過了一年了~
而且......巧的是......

弟弟的頭今天到了XD

生日要定在同一天嗎.....= =(惱)

+:+:+:+:+:+:+:+:+:+:+:+:+:+:+:+:+:+:+:+:+:+:+:

YANA生日.不過我卻沒有錢買蛋糕給他
想說來拍照.....相機上禮拜就被老姊拿走了!!!!!!
所以我盡我所能畫了一張畫
yana000.jpg
YANA生日快樂~~^^

うちのホームレス

昨天今天都呆在家裡感覺真的超差的

明天還要去學校!!!!
整個就是很刺激的生活(屁)
MONI.jpg
我們家的墨尼先生~
原本要畫傑克先生.....
可是他的帽子就讓我覺得很●●.所以就只有畫homeless
看他的臉真的超衰的
一副窮酸驗.我這輩子還沒畫過乞丐.結果第一次就成功了
我應該轉向流浪風嗎

+:+:+:+:+:+:+:+:+:+:+:+:+:+:+:++:+:+:+:

今天看電視.莫名奇妙發現很讚的組合萊特兄弟
他們真的很帥!!!!哥哥Wilbur Wright跟弟弟Orville Wright差四歲.四歲~多微妙的差距

9304-01-03.jpg
右邊是哥哥.左邊是弟弟

去哪找這麼帥的古人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因為拉拉的提醒....
我想到還有這部電影的存在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女主角是宮崎あおい就讓我覺得很新奇
結果連濱口優都有參一腳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電影是GONZO作的阿!!!他的電腦動畫一定到一個極限~~
看預告就覺得他做的真好> <
想看的可以按這裡→☆★
看完的跟我講感想!!!快看快看



騙された!!

今天去世貿看了啥學校的博覽會
屁博覽會!!!!爛透了!!!

一樓的設計展還比較吸引我.沒有去真的是飲恨
之後想說去101吃飯.....結果學生爆多的
簡直就像口香糖上黏了一堆螞蟻......(汗)

+:+:+:+:+:+:+:+:+:+:+:+:+:+:+:+:+::+:+:+:

hime.jpg
好懷念喔~魔法公主~~
還記得當初為了吵要看這部片還離家出走....青春真是一去不復返阿

sipatonana.jpg
一直很喜歡的辛巴跟娜娜~
我一直很喜歡辛巴長大後的髮型.簡直是酷斃了
獅子王這部片我還去電影院看過3次.....青春嘛~

zero.jpg
夢想很久的零式!!!!
(我怎麼盡喜歡一些老東西 )
零式真的很!!!因為老哥一直灌輸我這些觀念
我哥還買了一套VCD....

+:+:+::+:+:+:+::+:+:+:::+:+:+::+::

今天真的累到不行.雖然很早就回家了
結果想說找找好學校.根本一家都沒有.都是屁

ジャックさんXモニさん


↑隆重的為大家介紹傑克先生以及....


墨尼先生
他們今天起住在這裡.雖然他們一個長的像大叔一個長的像homeless.不過請不要笑他們~

對.大家想的沒錯.他們是一對

阿.還有
他們並沒有什麼特別功能.....
按他也只會跑到官網去.老實說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Orz

就擺爽的嘛~(挺)

ナルト

三天內把火影全看完了(喘)

裡面最讓我高興的......就是

我愛羅的成長~~~

你變的好可愛阿~~這隻小狸貓~~~(捏臉)
從你殺我我殺你變成妳愛我我愛你阿~(?)

真是太棒了男人之間閃亮亮的愛情

+:+:+:+:+:+:+:+:+:+:+:+:+:+:+:+:+:

最近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是怎樣一放假我的病都冒出來了

也不是啥很了不起的病啦哈哈(不好意思)
努力對抗病魔吧各位!!!!(氣空波)

試験と可愛いワンちゃん

考試啦!!!!!(激動)
今天考的真不知道是順利還是不順利
我今天早上5點才睡.精神是不錯.不過身體狀況差透了
罵包謝謝你的簡訊.沒錯你有我手機唷(奸笑)

回家的時候我還做錯車咧
要往可是我坐成了!!
還好司機很好心收一段票讓我們繞了一大圈~

+:+:+:+:+:+:+:+:+:+:+:+:+::+:+:+:+:+:+:+:+:

▼続きを読む

嘘とキスNo.2

耶~接著昨天的來寫

+:+:+:+:+:+:+:+:+:+:+:+:+:+:+:+:+:+:+:+:

話說哥哥達也不再跟ハル之後
ハル每天都有點在誘惑達也的感覺
後來ハル就想說....不能OX的話...那Kiss總可以了吧~
所以每天他們都Kiss.....(哥哥你好辛苦阿)

某天ハル聽了打工地方老闆的話.主動壓倒達也試試看.結果成功的兩個人在沙發上就以騎乘位做了....
做到一半達也哥哥心突然燃燒
想到ハル就是自己弟弟的事實.達也就把ハル從自己身上推開了...(可憐的禁慾二人組)

有一天ハル媽媽再婚對象的兒子.也算是ハル名義上哥哥的カナメ出現了
好死不死和達也哥哥打了照面.就在達也自我介紹的時候. カナメ不知情的說了『你也是ハル的哥哥嘛』
這個カナメ以為他們兩個會同居就是因為他們是兄弟.也就是說ハル早就已經知道達也是自己哥哥了

覺得只有自己被蒙在鼓裡的達也生氣的把ハル趕出去.沒地方可去的ハル只好去借住名義哥哥カナメ的家
ハル之所以能像沒事一樣的跟達也在一起.就是因為自己其實不是達也爸的兒子.是媽媽跟其他男人生的.也是因為那個男人找上門.所以達也爸才會跟ハル媽離婚.達也之後才知道老爸是因為這樣才離婚的

知道自己不能沒有ハル達也哥哥.拜託秘書(♂)去驗ハル的DNA後打了電話給ハル.正講到很露骨的一堆話時.被名義哥哥カナメ聽到了.カナメ搶過電話就說『不要再來找ハル了』←他真的純粹只是把ハル當弟弟.....

+:+:+:+:+:+:+:+:+:+:+:+:+:+:+:+:+:+:+:+:+:

我累了
這本書實在是太精采

嘘とキス

kisutouso.jpg

看了新書啦!!!!水名せんせい的嘘とキス
這本比エンプティハート還要複雜10倍阿

內容大概是在說....
哥哥達也想找出和爸爸離婚後離家的繼母的小孩.就是同父異母的弟弟
N年前タツヤ還是隻嫩苗.放學回來就找不到弟弟了
一問才知道爸爸跟繼母離婚了(超霹靂)繼母之後就帶著弟弟離家失去下落

N年後哥哥タツヤ (26‧ホモ)事業有成.就開始拜託人找弟弟的下落
哥哥常去一個オヤジ朋友的店裡喝酒.在那裡對彈鋼琴的ハル(20♂)一見鍾情
剛好ハル也很崇拜タツヤ.所以兩人就不做白不做的做的天翻地覆了....

兩個人交往一陣子之後.秘書(♂)終於找到弟弟的下落.拿照片給タツヤ看之後
發現ハル(20)其實就是(17)!!!!
哥哥從此很自責.也開始躲ハル

之後經過OOXX哥哥跟其實是弟弟的ハル同居了
哥哥不敢跟他說其實他就是哥哥タツヤ.所以就編了一個謊不再跟ハルSEX

就是.....我有不對未成年出手主義
(多麼沒有經過思考就拿來騙小孩的理由阿....)

+:+:+:+:+:+:+:+:+:+:+:+:+:+:+:+:+:+:+:+:+:+:

我打不完了
在打下去整本書都要被我講完....
很精采
整本書都很精采

看完這本書就有看完達文西密碼的感覺....

王の男

李準基!!!終於來台灣了!!(淚)
真的是超可愛的好想殺你阿

+:+:+:+:+:+:+:+:+:+:+:+:+:+:+:+:+:

主題曲還漫悲的

▼続きを読む

ドナツ甘すぎ

呼~
明天終於是考試的最後一天啦~萬歲~
今天下午還去了微風買甜甜圈
碼的超甜的好難過
不過新的起司波提好好吃~~~

+:+:+:+:+:+:+:+:+:+:+:+:

去了趟紀伊國屋.BL書真的是少的可憐.每次我都看的很無奈
封神的完全版終於出完囉~封面都超棒的.....

死亡筆記要映画化的消息倒是四處在打廣
dezuno.jpg
↑這個立牌超棒的
而且跟我一‧樣‧高~哈哈

明天要考日文啦~萬歲我拿手的
反正英文38跟計概14的現實我已經嚐到了(嘆氣)

最近のペットたち

也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關心他們.還是說他們沒我也活的很好
媽媽呀!!!嗶波你啥時長了朵花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再來就是アキヒコ.你最扯了你(指)
看他說了些啥!!!
0000.jpg
你講的話真的很詭異喔...好女人所以調手機當鬧鐘?那我不就是個好女人嗎(毆)


0001.jpg
長一堆啥阿你這變態兔子!!!

為啥我養的寵物全是這副行.......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