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偽典セクサリス入手

giten_jacket.jpg

意外的從火爆那裡得手了!!!!
哈哈哈我不還你囉!!!哇哈哈哈哈哈!!!!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目が死んでいる

我的眼睛快要死亡了

隨著快往生的鼓膜.接下來是眼睛了

左鼓膜跟左眼.我的左邊是被詛咒的左邊

人家是神之手.我是發炎的左邊


+:+:+:+:+:+:+:+:+:+:+:+:+:+:+:+:

我的眼睛再這禮拜一早上.莫名奇妙給他出血了

去看醫生後他說

「你有吐嗎?」


有喔!很多喔!還吐的我食道很痛喔!


「你可能吐太大力.眼睛微血管有點爆裂」


爆烈!??!?!
出血就算了.爆裂?!?!

還有因為不小心可能有去戳到.導致的眼球破皮

(好嚴重的感覺可是我一點FEEL都沒有)

現在就是禁代隱形眼鏡的一個禮拜


皆下來我耳朵又發炎了
真拿你沒辦法耶這麼愛發炎
好吧好吧你就發到爛吧

當媽媽就不能宅

因為放假所以去醫院看了產報國的朋友

是說現在是流行產報國嗎?
朋友很多都產報國了.有些還給我報不只一次!!!
我已經退流行了.....

到醫院後.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宅女2號
居然在床上看BL是怎樣?!!?
阿你老公在旁邊看NARUTO是怎樣阿?!?!
宅耶你們!!!!!!!!!


借我看!!!!!


火爆常借我BL阿感謝妳.很多都沒環你還在我家
你兒子上小學後我會還你的
火爆的老公Tony好可愛.第二次見面不知道在慌張個屁
Tony你慌張個屁阿?

下面是一小段對話
吃奶時間到了.SO護士把寶寶推來房間




我:好可愛!!好紅喔媽阿!!

火:哪有.你沒看過剛生出來的才這樣講好唄

我:剛生出來很醜嗎

T:就皺皺而以啦

火:很像肛門喔



















我:肛門?!?!?!?!?!?!?


天底下有哪個媽媽是會說自己小孩剛出生像肛門的阿?!!??!
那你不就是生了個肛門的肛門媽媽了嗎?!?!?!?!


我:你這樣講也太誇張了吧你!!你是男女糾察隊看太多了嗎!?

火:很像阿那個皺摺

我:你給我閉嘴!!!!!!!我覺得我眼前出現肛門了!!!!!!!

T:你要餵了?我要出去嗎?

我:別讓我跟這傢伙獨處我拜託你阿爸爸.何況該出去的是我吧?!?!?

火:你過來看我的奶啦!

我:媽媽請你自重喔你兒子在聽耶!!!!!過來看我的奶?!?!?!

火:X頭變很大吧(擠給大家看)

我:好大@口@!!(超大


之後就是正常的進食.之後兒子就回嬰兒室那個正常的空間了
在來就閑聊了一下近況跟衣服香水啥的我快忘了
接下來就是宅

火:XX(Tony本名)!你幫我拿那個給小花(我)

我:什麼?

T:書啦.應該是BL

我:你知道BL!?!?

火:他有看阿

我:你有看?!?

T:我有看過小羊什麼的那套

火:捕獲小羊的那個啦!!2個受那個阿

我:那個很色耶!!!爆色!!!

火:會嗎??XX你覺得很色嗎?

T:OXOX那邊還蠻色的

我:OXOX?!?!?!?爸爸你剛剛是說OXOX嗎?!?!為人父的你是說那個OXOX嗎?!?!?!

T:OXOX.OXOX.OXOX(講三次)

我:你給我去那邊看火影!!!!!Q口O

火:你今天好閉俗(嫌棄

我:是你們2個太奇怪了好嗎?!?!


就這樣
明天這對不正常夫婦就要出院了
希望他們的兒子能正常成長

YANA是帥哥

YANA改妝啦~
想說來跟一下潮流

下面有光頭照喔(小心被閃到

▼続きを読む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