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ポイントチェック

+耳朵+
我果然還是不敢開...
勉強自己去婐還是不喜歡

+下妻物語+
聽起來像A片名稱
可是超好看
好喜歡イチゴ
←官網

+健吾哈特利+
好想要養忍者!!!
其實只要是會叫我主人的美少年就好了
美少年正太美少年正太美少年正太美少年正太美少年正太美少年正太

+バイト+
和老闆提到開學種種不方便
6點前趕不回來就不做了
雖然領薪水了.繳完保險費跟部分學費後....
加油吧

+同學會+
看到以前熟過的人都建在真是高興
是說不熟的人也有一點
不過去跟回程就花了3小時的我.毫無意義的感覺
小孩真可愛.想玩不想養

+客人+
被很老的客人猜年齡.他猜我30出頭
我拍桌說我才18
為了這個心情差了一整天
我真的很老喔

+狼與羊+
看第二次了.整個好感動
小說看完了.沒有放在成人區好奇怪

+給依+
圖可能沒辦法在這幾天給你.原諒我
不過我會盡快趕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加油 有些事情要提起勇氣!!
我也不知道我開學要不要繼續打工
我整個很糟糕呀orz
臉老友臉老的好處跟壞處 乖
我也遇到很多挫折...bbb

齁 改天出來玩拉

原諒我看到30出頭笑了
放心~你跟我一樣是老起來放
過了實際年齡大家反而都會越猜越年輕

圖沒關係,我這個禮拜持續在趕給愛人(毆)的東西
下禮拜才有可能繼續做網站
妳就照你自己的步調幫我吧!

下妻我有買DVD XD

這個BGM...跟我以前玩的一個GAME的BGM好像

奈:
自己想清楚不後悔的做吧.我支持你啦
乖吼.挫折難免會啦QAO
不想做的會就不要做吧

依:
我那天真的超生氣
難過整天.還笑我XD
那圖我就慢慢來囉~>w<

NEKO:
來猜好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沒人猜的到哈哈哈

猜不出來...

真的很像線上GAME的音樂...

不過我玩過的也沒幾個

歌好聽耶 這是什麼??(傻笑)

NEKO&油:
十二國記的配樂~
中國人的驕傲(讚

蛤@@

但那也是日本人搞的吧

好啦,好聽啦
我去知識查,結果查出一堆『宮崎駿&風之谷』
超爛

nek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哈哈哈哈
講的這麼勉強~~配樂好像是中國人做的
管它的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12國記配樂好像是那個梁邦彥做的!!!!!
他也有做EMMA的配樂 我也超愛
(應該沒記錯 去查一下 等我3分鐘*奔走*)

梁邦彥,日本籍的韓國人,1960年1月1日出生在東京的,他為《十二國記》作了『十二幻夢組曲』和『十二幻夢絵巻』兩張音樂CD。

(是韓日混血啦........)

油:
對!!!就是他!!!@w@
搞什麼不是中國人阿(哭
不過裡面我只喜歡這首耶~

他做的EMMA配樂也很棒喔喔(y)
最近的彩雲國也是他~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113-1bd3491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