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歷史歷史

最近開始懷念起很多事
比如說....

以前賣麻糬的"搭搭"聲阿

樓下雜貨店的6元冰呀

親熱畫面很多的書什麼?!

說真的.以前看夢X遊戲的時候.買漫畫我都挑有親熱戲的那本買
為什麼我現在要爆這個料我自己也不知道

從小我就是個色小孩還有阿?!
記得國一在論壇看到BL小說之後
我整個覺得很妙.一開始還沒發現.看到H的一頁....

"XX纖細的手指開始不停的套弄著OO的分身" ←請反白

我當時心中想的是.....

為什麼這女的有分身?他忍者嗎?什麼要套住他的分身?她惹到他了嗎?

一直到出現插圖.一切才真相大白......
原來....
分身=那話兒 套弄=給他爽
我終於了解BL的一切了

+:+:+:+:+:+:+:+:+:+:+:+:+:+:+:+:+:+:+:+:+:

來點正常的.大家有看過小巫仙嗎?
就是這個↓
20_yad_03_1146112367.jpg

我以前超迷這個的
日文是叫ヤダモン?好懷念呀~

開頭很鹹溼.結尾要清純一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真懷念!!!!!!!!!!!!!!
以前覺得小鬧鐘是大帥哥
現在仔細看 不就是個偽視覺系啊
且不怎樣了 現在XDDDD

為什麼我沒看過小屋仙
全也說他看過 什麼小屋仙小屋仙法力無邊
你們這些從小就開始OTA的人!!!

罵包:
我以前也超迷小鬧鐘的
線在整個不知道以前在迷哪
好想載阿~~~

奈:
好懷念的一段咒!!!!!!
對!!!以前不會唸這段會被笑耶
就像神奇寶貝開始撥之後
不知道全部名字的人會被班上排擠一樣

我忘記說了
我們基隆的冰才5塊
我喜歡沙士跟葡萄口味
可是有一陣子又會特別喜歡檸檬跟梅子

啊 以前也很流行吃金手指齁
不過我討厭吃那個
如果你那天吃西瓜冰就會是特別有ˇ前
因為西瓜冰10元

阿阿阿阿阿阿~媽媽我超害羞啦>///<
忍不住臉紅一下(奔)
如果要我懷念的話我會選擇喜歡小虎隊的那時
整個就是很假的趕流行哈哈

忘ㄌ說~是我啦(喔ㄟ)

我有小巫仙的OP動畫要嘛XD

以前三台播出都聽到小討厭、小討厭XD

小巫仙超棒啦!!!!!!
我剛好前幾天也在懷念小巫仙耶XDD

還有金魚注意報XDD

奈:
沙士跟葡萄超讚.還有蘇打口味
西瓜冰是那個西瓜造型冰棒嗎??
那個我超愛的

KEN:
小虎隊跟曹艋隊以前真的超紅
以前還覺得他們跳舞很酷
可是現在看到MV.碼的那五我也會跳好不好

拉:
那個我也有宰到> <
小討厭他媽我超喜歡的
小孩就最喜歡那種詭異的妖怪

油:
太巧了哈哈.油你出個小巫仙本吧
金魚是粉紅色會飛在天上的那個嗎??
那個也很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還懷念檸檬汽水騎士(笑)

小巫仙??這是什麼??
我只記得藍色小精靈,霹靂貓,忍者龜,十萬個為什麼
這些東西讓我覺得我好像活在古代

我喜歡抽籤的那個一元色素冰
冰在冷凍庫裡真是.....一個好啊!!
還有,我上星期日在台北車站和西門中間有看到一個阿背在賣嗒嗒麻糬

你講的那些我都知道哈哈哈哈
十萬個為啥開始演前角色跳的舞好蠢

色素冰我以前都買一大盒回家吃
因為抽不到我會很生氣
乾脆買回家吃.不用抽的感覺真爽
那阿伯我跟他買過.不好吃=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127-e2d900f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