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灰皿の悲劇

放寒假了好棒阿~
好想抓起我家魚缸(烏龜死2年了)用力往我哥頭上給他砸.大喊

"破你個大蠵龜!!!!!!!!!!"

這樣(羞)

很順利的我今天早上10點起床
可能因為放寒假了.受不了我浪費時間
就起來了
早上起來昏昏沉沉的.感覺很像嗑了古柯鹼(小朋友不要說這個字.會被關)
後來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哥在泡茶

大哥:你要喝嗎?

我:OK,take to me.Boy~

大哥:啥小?

我:來一杯

喝完剛泡的普洱.真的很像嗑了古柯鹼(小朋友不要說這個字.會被關)
所以我把杯子放著要我哥再一杯.我邊看新聞

伸手去拿杯子.一喝


我OS:B的....怎麼有渣渣......

大哥:你在喝什麼小阿你?!

正在想說這大叔怎麼滿嘴小來小去
我拿起杯子一看
不看還好.看了我膽差點爆炸
我居然


























把煙灰缸拿起來喝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白痴

阿花你好棒
說到拿錯東西
記得我高中跟我喜歡的男生去看電影時
我一邊跟他說話一邊喝飲料
結果











我不小心把吸管插到鼻孔了
還帶配料出來喔
從此我就放棄他了(也好)

INORi

真的覺得你這個人就像搞笑漫畫裡會出現的主角
而且我現在突然浮現一個明確的漫畫
妳絕對是裡面的人

不要騙我説你不是抓狂一族的成員!

害我在半夜十分悶笑XDDD
我還沒放寒假阿囧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好噁啊
那味道一定很奇怪

奈:
多謝!

ken:
好噁!!!
我在想那畫面....
想裝不知道然後繼續吸....天啊

依:
抓狂一族....
花田少年史就算了
居然是抓狂一族.....(嘆氣)

油:
不要悶笑啊
憋笑跟憋屁都會得內傷唷(笑)

NEKO:
你也太神了
請告訴我明年的運勢
味道就像茶裡有咖啡渣

沒想到味道意外的溫和 是嗎?!花同學
你真的太神奇了 能認識妳真是每天都歡樂不停啊X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139-b251c88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