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未來(笑)

今天因為我們對麥叔叔新出的玩具有極大的興趣
所以去了趟麥叔叔的lovely home

之後為了拿到玩具.當然是吃兒童餐
我拿了小豬印章.貴婦拿嘟嘟象水槍
其實都是小孩看了會興奮的玩具(汗)哈哈orz'''

坐下來吃後我們開始討論起未來
貴婦以後可能想去賣小吃之類的(汗)
某奈說他以後可能沒啥工作可作.我想也是(毆)
這時貴婦拍桌說

"安奈你可以去畫BL漫畫.我一定會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你的~果然大家都知道我們在搞甚麼東西哈哈
好!!因為這樣所以我也承諾如果某奈出BL小說
那我就下海幫他畫插畫(笑)
努力吧~淫神奈~!!(笑)
如果你的小說改成廣播劇我想聽.H一定很精采

在學校我拿了ヒメミコ的"僕は幸せになる "
就是貓豆本~我最愛的獸耳呀~(奔)
拿給某奈的時候不小心被班上的公主さま(男)看到了.他拿去翻了幾下
之後我們問他感想.他說......

"感覺你們不會看這麼正常的阿....(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 <的確我們平常不會看這麼純的完全沒H(笑)
只是我們剛好拿到最純的一本而已

某奈告訴我一個最新消息
雖然我一開始沒啥仔細在聽他說.不過聽到一個配對我耳朵全開

鈴村健一X小杉十郎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是奇妙的配對呀哈哈哈
受變成攻了啦(毆)媽呀~小杉就這樣把第一次獻給鈴健了啦哈哈
小杉你好可憐.弟一次還獻給受(笑)

另外還有 福山潤x平川大輔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潤你屌阿(笑翻)
我還以為你自從わがまま之後就不可能再當攻了咧.你這個受(笑)

真搞不懂那是啥廣播劇
名子是要叫"受君反撲!!攻君推倒!!"之類的?(笑)
真是期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你阿呆喔,哈哈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2-dda138b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