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タママ二等兵完成です(笑)

TAMAMA.jpg

↑ㄜ....雖然看不出來不過在我心中這傢伙是タママ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畫擬人?(笑)
感覺現在不管畫啥都會變成正太.我被正太詛咒了
正太魔咒阿阿!!!(驚)

+:+:+:+:+:+:+:+:

看了鬼眼狂刀32
時人居然是女的= =''''
雖然說連載很早就說他是女的了.不過我是看單行本的啦=''=

現在大家都很愛搞"以為是男的結果是女的"←這套

櫻蘭也是啦~
還有謙人也是女的
↑這最讓我傷心
雖然說很早以前就看連載知道了.不過我現在就是想寫嘛
搞啥紫吳跟紅野居然是兄弟......
超不搭的兄弟啦你們
=而且2個都跟謙人XO過了是怎樣阿.上別人心中的理想正太很爽嗎=''=


還有....筆記本終於給我出到L過往了
天阿悲慘.不過月阿.你愛人就要去過橋了你為啥還很樂阿你?
現在出現的2隻(抱歉我忘了名子)
不過尼亞挺可愛的哈哈~另一個挺噁的.感覺跟他做朋友好像會被MIB追


銀魂不錯看.真不愧是淫魂
笑點那麼多的漫畫我以為只有野打了咧
不過真的好笑
好笑到我ㄉ忘記要搞配對.阿阿既然想起來了.那我去搞吧
今天就先失陪了.再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那是你畫的嘛????
小姐你畫風未免突然轉變到嚇到我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25-0f1a649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