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李白是搶手貨

今天放學跟某奈還有等等同學一起去吃麵
吃麵的時候某奈很熱情的跟大家分享
"菊花人生"
↑聽說是一個男人一天到晚都在被人**的小說(汗)

分享完後大家決定繼續在麵店聊男人們的姦情史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古代人真的很open
在詩裡面寫啥"美麗的風景沒你陪我看就不好看"、"我死後把東西都留給你"、"如果是和你這酒會更美味"之類的

受信人大多都是李白.......
也就是說.李白你很多人追囉?
大家都寫情書給你耶.難怪你要隱居山裡(你到底有沒有隱居我也忘了)
因為太多男人愛你了吧(笑)

+:+:+:+:+:+:+:+:+:++:+:+:

前陣子國文老師說日本和尚可以結婚
鬼就問我

『誰要跟他們結婚阿?』

『尼姑吧』

說完兩人大笑.笑的很無奈就是了
之後我們兩人開始彩排和尚跟尼姑的聯誼

初次見面
尚:你好女施主.貧僧法號空海(假名)

尼:阿密陀佛....我是美艷←意外很的名子

好樂迪
尚:阿美施主(←已經有點熟了)你要點哪首歌?

尼:今天來首快點兒的曲子吧?

尚:好阿好阿

尼:那就"舞曲大悲咒"

(結果意外的兩個人都很HITH.他們還有威力卡)

你偶像是哪位
尚:阿美施主.你有喜歡的偶像嗎?

尼:阿阿我還挺多的呢(羞澀的笑)

尚:是哪位呢?

尼:十八羅漢(喜)

(結果意外的和尚也很迷.兩人還收集官方卡)


好無奈(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好不知道意義在哪裡的故事bbbbb
不過對方也是尼姑的話不會叫施主,是師姐啦!!

舞曲大悲咒應該真的會很HIGH吧!

偶像篇我蠻喜歡的(笑)

什麼菊花人生,最好是自己改名。
你真的很智障耶。
不過尼姑那個真的很好笑。
還有杜甫跟李白,什麼年下攻。
超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他有徽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ㄏ哈哈哈ㄏ~~~笑趴
寶貝~~你讓人家沒行像ㄌ啦

依:
其實我再寫的時候也猶豫很久要寫哪個
後來覺得施主很順就用了XD

淫:
微之是病氣少年吧?
他不是寫封信說啥自己死了東西都要給李白?
他好像長生病.好像A片(笑)

KEN:
哇哈哈哈哈哈~
這可是我的專長唷寶貝=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27-79d2352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