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ハイすぎる.....

我今天high過頭了
今天睡的太久
一起床老媽就要我幫他燒紙錢
就是好兄弟的good time啦

可能是因為煙的關係我小high了.一邊亂笑一邊燒紙錢
好兄弟應該被我嚇的不敢拿錢吧.這些都可以拿唷

後來我想說"奇怪....怎麼腳好痛..."
我一看!!整個人傻住

我腳上穿的拖鞋熔掉了啦!!!!!(狂甩)
阿我整個大拇指陷進去了啦XDDDD
結論就是...黏在皮膚上的塑膠真的很難清(汗)

+:+:+:+:+:+:+:+:+:+:+:+:+:

昨天我跑去兒童樂園了(奔)
雖然說已經這個年紀了.不過還是玩的好瘋XD
PHTO0001.jpg

↑就是這樣的天氣啦哈哈

跟細目仔.猴子.鬼.佩真.觀音一起在兒童樂園起笑了
玩幾個遊樂設施.因為叫的太大聲嚇到不少人

PHTO0002.jpg

↑鬼.佩真跟觀音
就是這個設施讓我嚇到不少親子檔(笑)
因為他會很突然的轉很大力....我整個人的頭狂轉= =''''

PHTO0003.jpg

↑無敵救火隊(笑)燃燒吧!!!

兒童樂園是個好地方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哈哈哈哈
花同學~你真的很神奇XDD

哇喔~罵包同學~(已經習慣加同學了...)
謝謝誇獎(磕頭)
改天可以來好好一起腐一下= =+

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腳指讓你發笑嗎全同學?

好好笑 哈哈哈
拖鞋超好笑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我也去兒童樂園
但是我在睡覺耶...

你這愛睡鬼!!!(指)

其實那天還ok啦~
如果你去的話對我來說應該會好玩很多啦~
畢竟有"那傢伙"跟著嘛~(苦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30-bc2027a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