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點指兵兵

今天的主題就是突然被點到的遊戲(汗)
就是....我被KEN點到了(淚)

+:+:+:+:+::+:+:+:+:+::+:+:+:+:

這是一個遊戲.規則是

1. 被點名者須發表一篇文章說出5個怪癖

2. 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 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我的怪癖

1*明明是不好笑的事可是還是硬要把他搞的很好笑.到後來整個都冷掉了

2*吃餅乾會用門牙慢慢啃光.番茄醬會加砂糖混著吃

3*跟人熟了之後就會想了解他的性向到底正不正常

4*喜歡把男性友人跟另一個男性友人的有情說成是姦情.對我來說男人的友情=姦情

5*花在娛樂上的錢比其他部分多上N倍.能不吃飯但是不能不腐


要我點名....
可是我想點名的人感覺好像都不會想寫?(汗)
我點名安奈.貝大喬大..罵包
被點到的不要怪我呀~~
認命的寫吧(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白吃喔,我早就寫了 哈哈哈
昨天半夜就寫好了。
預防被人點....(心機重)

怎麼會??!我被點名了?!@口@///(偽羞ing)

(轉來轉去三分鐘,請等待......)

什麼!!=口=不是要包我出場嗎?!
倫家衣服內褲(←謎?)都換了說 (眾歐!!XDXD)
***

我的怪癖(5點可能不夠說唷XDXDXDDDD,我是怪人XD):

1、穿鞋子老是忘記穿襪子...(ㄎㄎㄎ)。
2、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將關節折的“咖咖”作響~(很舒服啊XD)。
3、怕冷所以喜歡在悶熱的閨房裡穿的很少(大笑,因為是變態XD)。
4、習慣性熬夜,一直很想改卻無法抗拒?Orz
5、搞笑某方面來說可以不顧形象XD;←這樣說來當我朋友或許還蠻可憐的...(笑)

好啦!接下來就是愉快的點名時間啦ˇˇˇ
我要指定→香藤、岩城、草燈、KERORO以及GIRORO,這五個人(或生物XD),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得到結果呢?XDXDXDDD

奈:
你這個心機重的....我去看~

貝:
哈哈哈XD
都是很好笑的怪癖呀哈哈~
貝大點名的人要等到啥時才能回你呀XD

哈哈哈哈
點香藤的話他的怪癖應該就是...
與其說是怪癖不如就是...
沒有岩城就不行呀!!!!!!!!

草燈應該是不跟立夏說sukida不行(笑)

KEROGIRO就共鳴吧(毆)


陳小花
我就是怕被人點
結果我寫了隔天之後...
你跟全都要點我了bbbb
好加在...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幹啥幫人家回答啦哈哈哈XD

被你逃過一劫了= =+

我嚇到了 花同學
這樣人家會發現我們之間的不純啊
不過被點到了....
本來想說沒友直接指名的就當作我沒去過他日記
這.......
這下子就不能矇過去啦>x<

包同學你逃不了的= =+
居然還想混過去呀XD我會去檢查喔= =+
乖乖寫吧(壓頭)

我被點到了!!!!。__。
嗚喔喔~~雖然慢了點回,還是要答滴!

我的怪癖
1.喜歡的東西一定要買到手!!沒買到的話會怨念極重??
2.喜歡冷門或不流行的東西,不過只要這東西開始紅了,就會轉移目標!
3.遇到討厭的事情時,習慣性喜歡裝死跟逃避現實...
4.堅持只買日版的畫冊跟BL過激漫...(對無噴霧的執念...)
5.吃沙其瑪喜歡壓扁再吃!!XD

恩恩恩~~~接下來要點誰??
那....
我就點芭樂女王、M桑、H君、BR桑、藍羽桑吧!!(奸笑ING)
我馬上貼到家族去!!!XD
呀哈哈哈哈~~~
我想看你們的怪癖啦~~~XD

我也想看大家的怪癖呀XD
我喜歡的東西買不到也會很怨念!!!!
而且不夠錢還要硬買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32-671c3fa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