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メイドエド!?

不知不覺逛去ヒメミコ的網站發現他好像又要出新刊了....

20050613214011.jpg

↑ヒメミコ的女僕愛.....(噴)


實際是有沒有出我不知道....不過我有看到幾頁(汗)
內容就應該只能用爆點2個字來形容了吧XD
感覺是不會打掃的女僕....orz
而且天底下哪有那麼壯又裝義肢的女僕阿?!唬我喔!!(奔)
大佐理所當然演主人
大概是那種花錢請女僕來還要自己做飯打掃的主人吧(毆)

豆:喂!!花瓶沒擦乾淨啦混蛋!!

佐:阿阿...(被踹)

呀呀~真棒

不過我還是喜歡貓耳的エド呀> <
超想把他抓的緊緊的之後再打個結啦!!!!(吼)

hakusyunyan2mini.jpg
↑拍手的謝禮XD
可愛吧?!可愛吧?!

耶耶貓耳萬歲~
貓耳的愛感覺就超可愛的~為啥實際上是.....(汗)
ヒメミコ好像也喜歡哈佐(從日記看來的)
弟兄我都無法接受了....何況是哈佐阿阿阿阿!!!@口@
去死啦(淚)


今天去吃了燒肉.老師請客客氣啥小
當然是狂吃.吃到全班連老師都走光我們還留下來吃
到最後店裡肉還被我們吃光....(汗)
老闆對不起我胃比一般人大一點啦=w='''
快樂的吃完後去郵局存錢
居然給我下大雨.而且還是大聲到
做*會聽不見受在叫的那種程度.超大聲的(倒)
所以我馬上去附近7-11買了雨傘(小藍)$60
小藍超級可愛的>////<
好想叫人買個小來攻他XD
有人要買嗎(笑)

PS...
今天是淫蕩的櫻井孝宏先生生日(笑)
寶貝.跟你的鈴健去風流吧(推)
耶耶~生日快樂(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滿腦子腐思想,你沒舊了同學。

呵呵
貓耳真的很適合豆子

神:
跟您比起來我這點腐度簡直是屁!!
是屁呀!!!

酒:
適合唄~
把他踩在腳下是我的夢呀(毆)


我最近一時興起
把你寫的小說第二篇改編畫成漫畫
不過人物背景設定都被我改了一些
草稿已經完成了
如果有空我在完稿 到時候再給你看嚕~

師父我太愛你啦@@~!!
一定要給我看唷> <我期待啦哈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4-6ca3dcf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