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正太

罐子打開就有囉~♪吃吧吃吧!!哈嘎嘎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加100問(笑)

這是之前被KEN點到的100問後的"愛你版"
被點到表示我很愛你們喔~

那我就來點個連結區的都給我寫吧!!! 1.我的全名:
陳-A-Fa
2.別人怎麼叫我:
阿花.本名(笑)
3.我目前的狀態:
快睡著了...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
11/05
5.身長:
160
6.體重:
**
7.血的類型:
o
8.星座是啥:
雙子
9.身分證上的性別:

10.用什麼交通工具移動方位:
11號公車
11.打工次數:
2吧
12.洞:
啥洞?!
13.熱愛的唱片:
好聽就聽~
14.熱愛的連續劇:
意難忘吧(笑)
15.熱愛的書:
BL....
16.熱愛的電影:
好笑的
17.曾經很迷的:
踩高蹺
18.最近很得意:
喝了很多水
19.戀愛次數:
沒有阿...
20.不得意的科目:
日文之外的全部(笑)
21.上手科目:
日文吧哈哈
22.硬要買一個名牌:
我不知道(淚)
23.未成年時的心情:
好想買A漫
24.成年後的感覺:
我還沒成年ㄟ
25.加倍佳的口味:
葡萄?
26.我的手機門號:
中華
27.菸的牌子:
討厭煙
28.玩的線上遊戲:
之前完過RO
29.喜歡的數字:
6跟8
30.喜歡的顏色:
BLUE
31.麥當勞必吃:
大薯條(笑)
32.住最遠的朋友:
高雄....?
33.吃不吃回頭草:
看好不好吃哈哈
34.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好吃嗎?"
35.對排隊買Mister Donut的看法:
我也有去排耶....
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沒啥感覺
37.對留學的看法:
很有勇氣唷
38.對健康的看法:
真的很重要(咳咳)
39.對休學的看法:
自己爽就好
40.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這不就是我嗎!?
41.對素食者的看法:
辛苦了
42.人家說你長的像:
....不太想講阿....Orz
43.口頭禪:
馬的!!
44.有了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沒特別影響到啥說
45.腳皮怎麼處理:
讓他自由發揮
46.想給忘不了以前的人一句中肯的話:
"這是時光機的票"
47.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嘛:
打電腦
48.起床的第一件事:
發呆
49.上一本看的書:
哈利波特
50.愛人的名字:
YANA
51.要化身成卡通人物想當誰:
咚拉A夢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忘了....
53.討厭的女生type:
強頭草.任性.不替人著想
54.討厭的男生type:
自以為
55.喜歡的男生type:
溫柔.體貼
56.喜歡的女生type:
合得來的就OK~
57.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運動?
58.激凸時怎麼辦:
"那是青春痘"
59.作弊被抓到時怎辦:
裝睡
60.最愛吃的台菜:
魚香茄子
61.夏天最愛穿什麼:
睡衣+四角褲
62.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很幸福的每天拉
63.十年後我在幹嘛:
哇阿知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球球(現在的)
65.兒子的名字要取為:
反正要有個"一"(笑)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買的不夠吧...
67.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跟義大利
68.為何大家肯花大買MUJI:
我也花了不少耶
69.夜市必吃:
糖葫蘆
70.國中時的最有印象的人:
理化老師...(抖)
71.下一次刺青想刺哪:
額頭
72.覺得最噁爛的生物:

73.養過最噁爛的植物:
都養的很好~
74.整型最想整哪裡:
我想抽指
75.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度是:
70吧哈哈
76.小時候的夢想:
當總統
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屌的我都不欣賞
78.吃咖哩時的辛度:
喜歡甜的
79.最花俏的一件內褲:
有花的
80.臉怎麼保養:
面膜+乳液
81.請推荐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XXX
82.msn的帳號:
yuyuto1
83.生肖:

84.目前為止,親身經歷名字最瞎趴的人:
高宗生...(開計程車的)
85.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看情況來討債
86.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2~3天吧
87.最近很失意的事:
畫畫很遭.變胖
88.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喝咖啡(笑)
89.髮色:
色
90.上一次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是幾歲:
16
91.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
日本的都喜歡
92.最後悔的事:
把便當吃完
93.早餐通常吃什麼:
沙拉土司+奶茶
94.下輩子要當男還是女:
男...
95.曠課通知單出現最多的數字:
11....
96.在東區跌到了該怎麼辦:
裝死
97.失戀了該怎麼辦:
想著對方眼瞎繼續找男人
98.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
題目真奇怪
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
大家都來看吧!!!!
100.最後的話:
大家都給我寫吧(壓頭)

辛苦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花同學~
我要連妳的日記XD
*抱走*

油同學!!!
儘管聯儘管聯!!!
那我也連油的(手忙腳亂)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yana.blog12.fc2.com/tb.php/49-ba03318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ハナ★阿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Designed by Miya@loconet 

FC2Ad

Copyright © 即食正太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